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TO TFBOYS:

去年的今天,中国的5.21美国的5.20,我第一次认识了你们。这两个极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我看到了你们上快乐大本营的预告。

当时我心里想的啊都是惊讶,惊讶于三个年龄跟我相仿的男孩子居然上快本了。我是真的很钦佩毕竟在我们这个年龄里这些简直是遥不可及的东西,所以我就对你们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

当时还在学校的我默默记下了你们的名字,想要回家上B站去看看有没有关于你们的视频。其实我对于王俊凯这个名字有点微妙的熟悉感,为什么呢?因为我在不久之前有在B站的首页点进去过一个视频说的是:男神小时候的游泳视频。当时屏幕上的弹幕都是在刷王俊凯王源什么的。可是我根本没放在心上,现在想想看我觉得我自己是真的傻。

但是我很庆幸,庆幸我最后还是遇到了你们,喜欢上了你们。像很多二次元的四叶草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如果不是早点遇到了你们,我现在一定也是黑。打心里说,我亲爱的男孩们你们的确有些地方是比较招黑的,但是我却很看得开,为什么?因为你们是无辜的啊,不管是因为什么他们却总是看到你们身上的坏处。你们的好大概只有真正的路人和粉丝才能看到了吧。但是我很开心,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看得到,亲爱的少年们,继续大步向前走吧,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说到这个,我想起我那个星期二的下午在B站搜到什么了。搜你们啊,当时出现的第一个推荐视频就是男生学院自习室。那个视频应该是无数粉丝们的入坑初心吧?所以我也不是那个例外。我带着一种自行安利的想法点进了那个合集视频,从此我打开了新大门[不对]那个时候还是满屏的凯爷奶源千总二文,全部都是以前饭圈留下的昵称,所以我这个晚了两个多月才入坑的也接收到了这些信息。而当时看完男自的我满脸都是眼泪,心里想着:完咯,这次是真的入坑了。这两个男孩子那么精致真的是让本颜控+声控死死的被吸引住了。

于是我开始搜你们的歌你们的MV,第一个看的就是《爱出发》看着精致的源源,带着稚气却依旧霸气的大哥,笑起来很好看露出两个梨涡的千千和仅凭一个回眸就把我惊艳到的宏宏。所以说爱出发是我的绝对初心啊,毕竟那是真的能秒杀一切的颜值。我仍然记得我那个周末在家对着电脑干了什么,开着爱出发的MV循环了整整一个周末!然而各种饭制各种安利层出不穷,不过我并没有在空间表露出任何关于对你们的喜爱,因为我怕,怕我坚持不了那么久,怕辜负了你们对我们的信任。但是现在,我可以很自豪的,很自豪的说出对你们的喜爱,因为我已经坚持了一年了啊。对于你们的喜爱还是只增不减,爱依旧纯粹,纯白色的光泽带着一层橙色的渲染再经过精心打磨,那是四叶草的心和你们的珍贵。

后来我进入考试周,然后就放假了。我开始一心一意的喜欢着你们,不过那个时候是大哥中考,什么活动都停止,什么消息都没有。而我刚刚好也开始上summer school,于是时间开始错开,我损失了一个月的时间。到了七月,你们开始放假了,我却因为七月新番又再次踏入二次元的世界里,不过我每天多了一个任务,就是跟朋友争论。那个时候我干了一件事,因为空间里面的同学有很多很多都是你们的黑子,为此我没少跟他们吵架,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找了一个理由把他们全部删了然后丢进了我的小号,把所有讨厌你们的二次元朋友都发了长长的一条讯息然后双删了她们。但是有一个姑娘,她是第一个把我找回来的,我很感谢她,感谢她因为我的任性被我删掉却不计前嫌的把我加了回来。而我也开始尝试着安利,但是我失败了,因为一件发生在8月初的事情。

8月是所有当时已入坑四叶草的噩梦,一场不愿意再次经历的噩梦。我们都不愿提起,因为这些事情四叶草们被彻底的贴上了脑残的标签,而你们也开始被无条件的厌恶,我们真的尝试着,尝试着挽回这些别强制贴上的标签与被诋毁的形象。我们知道你们承受的比我们这些粉丝要更多更多。可是你们很暖啊,暖得我们的心都平静了下来。对啊,只要有你们我们就无所不能,只要你们还在,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有我们帮你们抗,所以说啊,My Fighting Boys,你们的努力你们的爱你们的梦想,和我们的十年之约。对于我来说,这是距离2023.08.06的第3000天,是你们的第2999天。我的平板上标有时间,我在数,到时间回国了吗?又或者是我还在吗?以前的我一点也不知道,我真的怕我坚持不下去,可是我做到了。我们迎来了春暖花开的十月,虽然在二月我们再次陷入了低迷期可是我知道了啊,你们还在就好,你们能在就好,我还在就好。

Hey, my dear boys, thanks for all of you came to this world, thanks for I can meet you last year and thanks I still love you guys. Do not care about what others are saying, follow your heart, the rainbow only came after rain and the dream need as many time as you spend to become ture. Also remember, all clovers will stay with TFBOYS forever.

祝我入坑一周年快乐,也祝你们的梦之路能在我们和彼此的陪伴下一步一步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By:千栀/麦纸
2015.05.20/2015.05.21

评论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