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见习爱神『K13』

#13纪念日快乐# #我终于赶上了qwq#





旧金山的阳光和温度一直都很适合K3,但是这里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风很大。K3的心情就像刚刚刮过一场巨型龙卷风,他刚刚接到一通来自K神公寓的电话,是K4打来的。


“老三,你能...回来么?”K4的声音听上去很疲倦,像是刚刚做了什么很费体力的事情一样,这让K3不想多都不行...那是中国晚上11点,按照K1那个性,可能刚刚来完一发也不一定。


没等K3回答,K4突然笑了,“老三你别想太多了,K1他在你的房间里呢。我和K2刚刚把他搬过去。我打这个电话过来只是想你给我们一个答案,你能回来吗?”


K3什么都没听到,只get到了一个信息,K1在他的房间里...什么鬼?!他不和小可爱住在一起跑到我房间去干嘛!去怀念我曾经住在那里?!拜托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既然选择了小可爱就要一心一意啊,现在这是要闹哪样啊!


“喂,喂?老三?”“恩...小K4你说吧什么事啊。”“什么事?我们是真的很希望你能回来,主要是K1他天天...”“他天天干什么了...”


“他天天跑去酒吧喝酒,就算不去酒吧也会买一大堆啤酒回来跑到你的房间喝,还专挑酒精纯度高的混酒喝。每天口中念叨的只有那一句‘回来好吗’看得我都忍不住想给他点一把蜡烛了。”


“怎么可能嘛,小K4你别逗我了。K1那货怎么会希望小爷我回来还喝那么多酒,啧他不想要自己的肝了么。好啦小K4你放心,小爷我过段时间就会回去的你们等着就是了。”


“老三你听着,我是认真的。你当初看到的从来都不是真的,我喜欢的人可不是K1,只是照顾习惯了才会让你们有那个错觉我和他是一对。别跟我说微博上那些话,呵呵,他向来爱玩却从来去没有考虑过我被他当做挡箭牌的感受。他玩着自以为是的心计,想着反正你永远不会离开他和这个家。但是你却比他想象中的壕三更决绝,一声不响的扔下我们就跑出去环游世界了。你一走他就想个疯子一样到处找你,但是他也怂,不敢打电话给你怕你换掉电话号码。老三,我们从来没见过K1像那个样子,他已经三个月都没好好睡觉了,在确定真的找不到你的那天起就去凶酒浇愁直到现在...你真的忍心么?”


“...小K4,不是我不想回去,我出来旅行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不再回去直到我确认我能完全放下他为止...小K4你这不是让我难堪么,在我还没有完全放下的时候让我回去跟你抢他...我还没打算这么犯贱啊。”


K4在电话那头沉默了3秒,“K3你给我听好了,四爷我有喜欢的人了!那条傻缺波点裤从始至终都是你的好吗?快点给我嘛嘛溜溜的滚回来,不然我就把K1丢进江里去让他彻彻底底的醒酒了!”K4说完就挂了电话,留下K3一个人在风中凌乱。过了良久他才默默拿起手机给机场打了电话订了晚上飞中国的飞机...


当K3再次踏上中国的土地时已经是一天后的中午了,K3拎着行李箱一下飞机就冲回了K神公寓。公寓里看上去一个人都没有,貌似全都出去了。放下手中的行李,K3小心翼翼的走上楼。


自己房间的门还开着,推开门,K3被惊呆了。满地都是的酒瓶子和...趴在地上只盖了一床被子的K1。摇摇晃晃的走近那团被包裹着的K1。“波点裤,你起来啊。要睡就睡到小爷的床上去别睡在地板上啊...你知不知道你要是病了还会麻烦小K4来照顾你,你这样算什么嘛...”


“三哥,你回来啦。”背后突然响起小九的声音把K3吓了一跳,回过头小九穿着睡衣正站在房门口。“恩,我回来了。小九,是不是我吵到你睡觉了?”“没有啊,三哥你回来得刚好,大哥一般都会在这个时间醒,所以四哥专门嘱咐我下来给大哥泡一杯醒酒茶。”


看着睡眼惺忪的小九,K3把手一挥让他回去继续睡觉了,然后他自己下楼给K1泡了一杯茶带回屋里。K1还是没醒,K3也不急就坐在他旁边静静的看着。三个月没见,K1还是像以前一样。只是那俊俏的脸上多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伸出手描摹着K1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在微微颤抖着...突然,K1的眼睛睁开了。K3猝不及防的被吓了一跳,“喂,波点裤你醒啦,”慌慌张张的从地上爬起来“我去给你拿醒酒茶来。”



“K3...你回来了?”K1久违的声音在耳畔响起,K3强忍在眼眶里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滚烫的,就像他的心一样...


“恩,我回来了。”



FIN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