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陪你变老『凯源/短篇』

老年设定别打我x

老年痴呆大哥X尽心照顾一哥

别上升真人x3

老年痴呆设定别认真这是个bug!我只是借用了失忆那部分而已orz舍不得那样帅气的大哥变成那样,你们干脆当成失忆就好了嘤嘤嘤

没了?那就接着看下去吧w

PS:建议搭配BGM:最浪漫的事 食用更佳x

——————————————————————————

“王俊凯什么都不记得了,除了年少时期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在确诊以后,王源群发了这条信息。

这是在发现自从王俊凯开始忘记一些事情之后第一次确认了他得了老年痴呆。

而群里的人都炸开了锅,全都在问王源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源一个都没理,现在最心疼的莫过于他了,不为什么只是为了王俊凯不记得现在的他了。

其实这一切都是在意料之中的,不过却没想到却发生得这么快,快到王源都没有意识到就已经来临了。

但是事到如今,只有一点是王源不能忍的,那就是当他一直在强调他俩已经结婚了但是王俊凯一直在说他们的婚礼在2026年7月15日举行。

对于这孩子气一般的行为,王源强压下想掀桌的想法淡定的跟自己说不要跟病人计较。

王念缘和王念远两姐弟在从易叔和刘叔那里听到父亲的消息以后急匆匆的推掉手头上所有的通告就从拍戏现场赶回了重庆。

而不知道为什么网络上却一点消息都没有,也难怪,现在谁还会关心一个过气老明星的老年生活,有这个闲心还不如挖一挖现在的天王天后的花边新闻呢。

但最主要的是,当年的那些阿姨们都老了,同龄的还好,那些真真正正的阿姨们恐怕都没有那个精气神去关注自己当初的那些宝贝爱豆们了。

她们都已无能为力...

“你把王源儿藏到哪去了?还是说他要逃婚?唉,其实我知道他不会逃的,打不了我再去把他找回来就好咯,等了那么多年也就不急他那么一点时间了,不过我只是想给他一个名分和一
个名正言顺的家而已...毕竟世界上最爱他的人除了他爸妈也就是我了。”

“里很烦诶,晒太阳就晒太阳你讲那么多话干什么。”

王俊凯被王源拖着在院子里晒太阳散步,这期间王俊凯就一直在滔滔不绝的说着以前的那些琐事。

知道他一直都很啰嗦但是不知道他居然可以从早上一直唠叨到中午。

念远在屋子里给他们准备午饭,念缘在给易宏打电话通知他们记得来吃饭。

王俊凯直勾勾的望着树上盛开的木兰花,突然开口道:“其实王源儿在我心里是最美好的人,如这洁白的木兰一般最纯净无瑕,他就是我最爱的那个天使,那个听到了我的故事就从云上来找我的天使。”

这厢王源被王俊凯那句话闹了个大红脸。

那边易烊千玺,刘志宏,易宏和易荷也到了。

与其说他们是来看望王俊凯的,倒不如说是来蹭饭的。

王念远身上最像王源的地方就是他也是个吃货,所以烧得一手好菜。

按照他本人的话来说就是就算以后找不到人做饭给他吃他也可以自己做饭满足自己的胃。

其实谁都知道他是说笑的,毕竟身为凯源的儿子,世界上怎么可能会缺少想给他做饭的女孩呢,恐怕连男孩都有吧。

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的重点是王俊凯在看到念缘以后就脱口而出:“王源儿你怎么去泰国变性去了?我还以为你逃婚了呢。”

对于把王念缘认成王源这样的乌龙事件,大家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了。

每天,对于老年痴呆患者来说都是新的一天,他的记忆力只存在于他最想记住的那段时间里。

至于为什么会是结婚前的那段日子,也许是因为结婚前的一切都是他们点点滴滴十多年最艰难也是最最甜蜜的时光吧。

大概在王俊凯的潜意识里面,他的王源儿永远是那个25岁是笑着答应嫁给他跟他结婚,站在他面前那个最美好,最辉煌,最快乐的王源儿吧。

王俊凯很好懂,心思从来瞒不住。

虽然他们结婚以后生活照旧,却全都是身不由己。

每天都是飞飞飞,跑跑跑,赶赶赶的满世界跑。

什么通告都要接,想要努力的赚钱让彼此以后能好过一些...这种生活一直持续到35岁。

那年王俊凯和王源在商量以后成功的找到合适的代孕妈妈,拥有了两个新的小生命。

当时双方父母不知道有多高兴,想要接孩子过来自己带,却被夫夫俩拒绝了。

他们都希望孩子是能由自己带,毕竟他们已经缺失了母爱,所以他们能给的只有这双份的父爱。

双方父母也坳不过自家的两块心头肉,也就只好答应了。

家里新添了两个软软的小生命,他们才渐渐有了时间。

王源也因为如此从台前逐渐转到了幕后,专门给人写剧本填词。

王俊凯知道王源其实舍不得这个舞台,也舍不得留下他和千玺继续在台上奔波。

但是家却是一个更加沉重的责任,那就必定有一个人需要做出牺牲。

王俊凯也曾提出他也退出回来分担一下王源的负担,却被王源的一番话堵了回去,“小凯,你舍得吗?你从小的愿望就是能站在舞台上唱出自己的梦想。现你已经要做到了,那你又何必半途而废呢?我们年少成名,娱乐圈里什么肮脏腐败是事情我们没见过?但我们都挟持着彼此一步一步坚定的走过来了。那么现在只是我退居幕后而已,我的梦想就是陪你走上最高峰但并不需要是队友或是伙伴,也可以是你的爱人。”

对啊,并不需要并肩也可同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王源就是王俊凯,王俊凯就是王源,他们是一体的不是么?

从那以后,不仅是王俊凯更加勤奋工作了,连千玺这个本身就很努力的人也更加勤奋起来。

按照他的话来说,他和王俊凯身上都带着王源的那份期望,只有把自己磨练得更好才能不辜负王源的那颗心。

从悠悠岁月的长河里回忆到现在,王俊凯为什么会只记得这些的原因也就很明显了。

轻轻的笑了笑,看着躺在床上安睡的王俊凯,轻手轻脚的爬上床躺进他的怀里。

“呐,老王你知道吗?我从未后悔过当初的那个决定,我后悔的是没能早点认识你。所以能和你一起白头偕老,从青葱少年到白发苍苍的老头子,你永远都把我当成你最疼爱的那个宝贝。所以啊,我王源今生能有你宠着,我便足矣。”

睡梦中的王俊凯突然勾起了嘴角,不知道是做了什么美梦,又或者是梦到了从前,还是听到了王源对他说的那些话...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希望我们凯源两宝也能真正的陪着彼此变老,一起白头偕老,一起成为彼此的手心宝。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