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我的包子们www

在我眼里,王俊凯就是一只叉烧包,看见旁边那只软软的奶黄包时根本管不住自己里面就笑出了16层褶子,作为TFB[The Fighting Buns]的leader他很有保护欲所以每次都是他来给两个弟弟打头阵。

王源就是一只奶黄包,甜甜蜜蜜的像个全世界最好吃的奶黄包一样散发着甜甜的奶香味,同时诱发起身边那只叉烧包和豆沙包保护自己的欲望,但却会同时狠狠的训练自己不想拉其他包子的后腿。

易烊千玺是一只豆沙包,也是甜甜的豆沙但是爽口不腻人,也许你有时候会遗忘他的存在但是他却总在那个时候爆发出属于自己的小能量,所以宏豆馅是经过细细研磨才会让人发现有多好吃。

而我们需要的就是等待这三个小包子做好一切的准备然后带着汗水从蒸笼里被端出来代表着属于他们身上的荣耀给人证明他们的实力。

评论 ( 3 )
热度 ( 7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