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陌上花开无处归『壹』

一天之际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所以现在的K府开始了新的一天,当然这也少不了闹腾的大公子和三公子。。。

“死波点你放开你搭在小爷腰上的猪蹄,小爷我腰疼死了。”

“那,要不要为夫帮你揉揉?会好得更快一点吧。”

“小爷腰疼都是因为谁啊!波点你给我滚下床回你的房间去。”

“不要,呆在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现在的房间。”

那么我们来看看现在房间里的情况:

一袭薄荷绿中衣却无法掩盖住三公子那曼妙的身子,白皙的身躯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吻痕。

至于那个腰上的手,想想看也知道是大公子了的吧。

啧啧,看来真的是一夜春宵值千金,大公子和三公子你们说说,昨晚是不是又『大战三百回合』了?

只是大公子也是一袭深蓝色中衣,不过。。。为何那上面有一个个小圆点?!

【手黄再】大公子您的品味真是。。。不敢恭维!

但是谁来解释一下,这三公子的手为何搂着大公子的脖子,为何三公子的腿像只树袋熊一样缠在大公子的腰上。。。

于是乎这前面的对话感情都是您两闹着玩的?

单身狗受到10000点伤害【滚,有CP你还好意思说你是单身狗】

“卧槽,死波点你赶紧让小爷起来,等小爷被饿晕了你来救我?”

听到此话的大公子自然是哼了一声然后。。。让三公子起来了。

恩,大公子你真是有原则呵呵。

“算你还识相,你也给小爷我起来了,去看看小K4弄了点什么好吃的吧,不然明天就要在府前挂上『本府因为经济危机不得已将宅子卖出养活剩余的七个兄弟』的字样了。”

“谨听夫人教诲。”

“。。。谁是你夫人,死波点你赶紧起床!”

『嘭』

别问我那是什么声音,大概是大公子被三公子踢下床了吧。。。

你也别问我为何三公子腰疼他也能把人踢下床,那是人家夫妻,啊不是夫夫之间的情趣,如果真的想知道请飞鸽传书给K府四公子,我就是那么有钳,那么任性哼唧~

过来一会,从三公子的房间里走出两个翩翩美少年。。。

如果你无视那个深蓝色衣衫的少年搂着的那个薄荷绿少年扶着他的腰的话。

“小K4~今早晨你又弄了什么好吃的~小爷我肚子饿了~”

“老三你给我去那边的餐桌做好,小心你的腰。”

“靠,连小K4你都要吐槽小爷的腰,没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三我可不敢爱你,老大会把我给砍了的呵呵。”

“他敢!诶,波点你发什么神。。。”

为什么三少爷的话到一半就没说下去了?因为他被一块蓝莓糕堵住嘴了啊~

看着眼前这吵吵闹闹的两人,被闪瞎的四公子表示我要忍我要等,为何我的设定如此苦逼,让我在这个到处是CP的的地方自己一个人生存!

小可爱你要知道姐姐是爱你的!姐姐有给你准备CP不过那得等到时候才能让他出场!

『系统提示,玩家K4对你使出了兵长脸的技能』

『系统提示,你被K.O.了』


=======================================================================
于是今天我就是这么逗比的写下去了。。。我真的不接受撕逼xxx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