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ES全员FF14设[全部私设]

狒狒14中毒产物,别当真,除了红月奶次和ud我是真的觉得他们会是这几个以外...
我大奶次全员骑士一定没毛病xxx升级的时候全员高贵蓝w
不要问我学者和召唤不是一起的吗,我写的都是主职,毕竟狒狒是个可以全员全职业的游戏...
这个真的只是我的个人猜测,比如说ts和蜡笔次的我就是全凭感觉来的...
不过这么看只有fine和ts的搭配是最正常的...
全员的种族设定也是完全私设,个人觉得他们应该没有人选鲁加吧...不过人妖号是一定会有的xxx(比如我家岚岚
私心只有泉总是三个主职其实完全就是因为我想看他耍帅而已...(然后就被迫躺在地上凉凉了2333

Tickstar【人】
北:召唤
昴:诗人
真:学者/机工
毛:骑士
Undead【精灵/龙】
零:黑魔
汪:黑魔/机工
薰:龙骑/赤魔
多:暗骑/武僧
Knights【精灵/龙/猫】
Leo:骑士/诗人
凛:骑士/黑魔
司:骑士/诗人
泉:骑士/龙骑/学者
岚:骑士/占星
Rabbits【拉拉肥】
兔:学者/赤魔
创:黑魔
友:召唤
光:龙骑/赤魔
流星队【人】
千:战士
奏:白魔
虎:武僧
翠:黑魔
忍:忍者
2wink【猫】
日:忍者
裕:忍者
红月【猫/龙/人】
敬:学者/诗人
红:武僧/战士
飒:武士
fine【精灵/人/拉拉肥】
英:白魔/黑魔
涉:暗骑/召唤
桃:白魔
弓:诗人/黑魔
Valkyrie【精灵】
宗:学者/赤魔
Mika:召唤/赤魔
Switch【猫/人】
夏:占星
纺:学者
宙:白魔
MaM【龙】
斑:暗骑

评论
热度 ( 2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