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魄魄】无名魔法(1)

*Slytherin白敬亭 X Gryffinfor吴映洁
*HPparo,粗略估计是个超长篇
*略有ooc望见谅
*除了魄魄还有我的私心德哈,不过应该很少

一直等到了伦敦,鬼鬼才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真的要在Hogwarts学习了。眼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都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如果不是舅舅拉着她来到了破釜酒吧的门前,也许这还只是她脑海里的梦一场。

“Tom,我的老朋友,好久不见。”听着舅舅熟练的跟酒吧的老板打招呼,鬼鬼才发现她一直觉得已经熟悉的人开始变得陌生起来,陌生到就像她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舅舅也是毕业于Hogwarts一样。

“我来陪我们家的Gemma来报道的,小妮子的通知书被我姐和我姐夫压了整整四年,真不敢相信他们居然真的这么做了,不过希望现在来还不算太晚。” 听着舅舅和酒吧老板的交谈,再看着周围这些男巫女巫投向自己那略带同情的眼光,心里悄悄滋生出了一丝不满的情绪。不过很快,她就被那些新奇的魔法吸引住了目光,直到舅舅手持魔杖走过来拉着她往一堵墙走去。

“鬼鬼你可要看好了,” 只见他手中的魔杖轻轻敲击了三下砖块,墙面开始了变化。不一会,一个高大的拱道出现在他们面前。“欢迎来到对角巷亲爱的。” 耀眼的阳光撒在少女的脸上,差点令她睁不开眼睛。与她想象孑然不同的景象出现在她的眼前,“哪有一出门就卖坩埚的呀!”

“走吧,我们先去古灵阁,家里边的钱都存在那里了,你可得悠着点别乱花。” 舅舅怜爱的揉了揉鬼鬼的头,领着她来到了古灵阁面前。“811号,谢谢,这是我的钥匙。” 看着把口袋里的钥匙递给那个怎么看都不像好人,哦不对是好妖精的妖精以后,一个名叫拉环的妖精领着他们来到了一辆矿车前。

“你拉好我,这个第一次坐的人都会不适应的。”鬼舅舅提醒了一下还在东张西望的鬼鬼,然后就紧紧抓住了两边的扶手,拉环看着他们都准备好了便启动了车子。

“呜哇哇哇哇哇——怎么那么快!”惊叫声充斥着整个隧道,满耳朵都是少女略带惊恐的叫声。“您的金库811号到了。” 在这个狡诈的妖精提醒了以后,鬼鬼迈着软绵绵的腿走下了车,身旁的舅舅脸色也不是很好。“谢谢。” 看着拉环顺利地打开了金库大门,勉强地向妖精道了谢,转头却被满眼的钱币晃花了眼睛。

“舅....舅舅啊...我们家那么有钱的吗...”



非常抱歉我迟了那么久才更新...其实我是因为圣诞节所以出去玩了你们信吗!咳...好吧,这篇不长而且依旧没写到初遇,我怕是要被比较甜打死了XD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