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清诃º

站错了cp,活该一辈子心疼。

【魄魄】无名魔法(序/白白篇)

*Slytherin白敬亭 X Gryffinfor吴映洁
*HPparo,粗略估计是个超长篇
*略有ooc望见谅
*除了魄魄还有我的私心德哈,不过应该很少

从一开始白敬亭就知道他会收到Hogwart的录取通知书,因为他是中国现如今硕果仅存的几个拥有着长久历史的纯血魔法家族中魔力最高的后代。

所以在新年当天的早晨,他刚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停在窗台边的那只棕色的猫头鹰。亲昵的揉了揉猫头鹰毛茸茸的脑袋,随手喂了点面包,白敬亭取下了那封信。

召唤来了家养小精灵安雅为他更衣洗漱,身着一套裁剪精致的巫师袍,新晋的小巫师来到了曾曾祖父的屋前。老人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已经给他备了一把椅子让他跟自己一起吃早餐。

“曾曾祖父,我收到通知书了,已经做好准备前往Hogwart了。” 老人低头喝了一口杯中的清茶,忽然问了一句,“我让你帮我准备的材料,你处理好了吗?还有我让你好好保管的护身符你要记得带上,英国那边总归来说还是不安全的,你要自己保护好自己。”

看着最让自己骄傲的小曾孙一脸困惑的样子,老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满腹疑问吞下去,记住我说的话就好了,到了那里记得帮我跟我的老朋友Albus问好。”

白老爷子是魔法世界里有名的炼金大师,所以会有很多人来拜托他做防身用的饰品,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在白老爷子100岁诞辰为止。这位有名的炼金大师宣布从此不再为外人制作炼金饰品,并开始了自己再次周游世界的计划。

拍了拍小曾孙的头,嘱咐了他一些其他的事情,便赶他下楼进地下室的魔法阵里自行疏导魔力了。而白小先生的人生现在才刚刚拉开帷幕。




白小爷上学前的故事真心不好玩,我就写一些伏笔而已。上班前最后一秒发出来的产物,非常短,见谅见谅。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雁清诃º | Powered by LOFTER